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苍 洱 之 云

清远山人的原创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生于50年代,长在60年代,70年参加工作,供职于零七单位国营九八二六厂,写写画画纯为自娱,93年调回故乡大理,98年工厂破产,自此四处打工度日……

【原创】无梦的年代  

2012-08-11 13:18:10|  分类: 散文.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少年的时候,我经常做梦,
理想和愿望总在梦里实现。
那是无忧无虑的纯真时代啊,
像花朵绽放在和煦的春天。
    
青年时的我,梦很精彩,
美丽的姑娘在我梦中徘徊。
整个世界变得像座花园,
激情涌动,是我火热的夏天!
    
再往后时,梦已很短,
生活的重担快将脊背压弯。
沉重的梦的碎片,像秋风中的落叶,
一片片,一片片,记载着梦的荒凉。
    
而今,现在,我的梦,哪去了?
是否梦的精灵也已经下岗!
多少个夜半苏醒的时候,
只记得,只记得妈妈含泪的目光……

01/05/1999

无梦的年代 - qysr711 - 清远山人の原创小窝

 【原创】无梦的年代 - qysr711 - 流逝的歲月無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0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